实验室2015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5-03-12

2015年3月11日,我实验室举行了2015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此次答辩,我实验室邀请了来自省公安厅网警总队的蔡林总工程师担任答辩主席。本次的答辩委员会成员有郑宁研究员、吴铤教授、徐明教授、徐建教授。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共有10名研究生,他们在经历过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预答辩、论文盲审等几个阶段之后,最终得以参加此次毕业论文答辩。

在答辩主席的主持下,答辩会严格遵照硕士论文的答辩要求和程序进行,氛围紧张而热烈。在答辩过程中,每位研究生首先就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目的及意义、研究思 路和方法以及研究现状及内容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在认真听取了每位研究生的答辩汇报之后,就论文的相关内容提出了许多富有启发性的问题,并做了深刻的点评,不仅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更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每位研究生获益匪浅;同时,每位研究生在对各位专家老师提 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认真回答的过程中,也获得了不少启示,从而不仅学到了知识,也拓宽了论文的写作思路。

最终,经各答辩委员会全体投票和一致表决,认为10名研究生的毕业论文都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水平,同意并推荐授予每位研究生相应的硕士学位。至此,我实验室2015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