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项阳教授访问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3-11-07

2013年11月6日上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项阳教授访问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项阳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网络和系统安全,分布式系统安全等,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多个澳大利亚政府ARC项目的研发;在各类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了130多篇学术论文;应邀担任了10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的大会主席和50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目前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Security and Communication Networks》和 《Journal of Network and Computer Applications》等SCI期刊的编委。

在交流会上,项阳教授做了一个“Classifying Big Network Traffic Data: From Theory to Practice”报告。报告围绕网络数据分类的“Big Data Little Sample”、“High Speed”及“Unknow Application”三方面展开。同时项阳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网络和系统安全领域的几个热点研究问题和将来会面临的一些挑战,以及他带领的研究小组在这方面的一些工作。最后,项阳教授还向大家介绍了迪肯大学在吸引优秀博士研究生方面的政策,并欢迎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去迪肯大学交流访问。